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新晋职称、新毕业博士学术报告会
2020年12月01日 10:08  点击:[]

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0年11月26日下4:30在学术二厅举行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十届“学术活动月”——新晋职称、新毕业博士学术报告会,学院全体教师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金融数学专业学生2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新晋职称的朱睦正教授、王学忠教授分别做了题目为《大规模结构化线性方程组的数值解法》和《张量方程组的理论和计算》的学术报告;新毕业博士李海教授、唐玉玲副教授分别做了题目为《职前数学教师实践知能发展的实证研究》和《量子Bernoulli噪声和量子信道》的学术报告。在报告过程中,各位老师就自己的科研学术成果与全院师生进行了分享和汇报。

此次报告内容丰富,主题新颖,拓展了师生们的视野,激发了全院师生科研工作的热情。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线上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数学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二十届“祁连学术月” 校内专家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