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线上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数学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
2020年12月02日 16:01  点击:[]

2020年11月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师线上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数学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会上中国科学院张景中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尚志教授、厦门大学林亚南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李继成教授等分别做了题为《让教育数学进课堂》《抽象代数的人间烟火》《讲好一门课的思考与实践》和《新时代大学数学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的报告。

本次线上教育数学会议是学院“祁连学术月活动”的内容之一。通过集体学习和交流,促进数学教育教学研究,推动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提高本学科的理论水平和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第21届“祁连学术活动月”启动仪式及校内专家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新晋职称、新毕业博士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