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副校长张勇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2021年05月08日 17:05  点击:[]

5月7日下午,副校长张勇带领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调研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分管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调研会上,张勇介绍了学校近期对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复查工作的总体安排和本次调研的目的。提出学院要紧紧围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2018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自评指标点和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进行整改,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张勇从课堂教学、学生管理、毕业论文规范、学生考研、数学建模竞赛等方面提出了良好建议和明确要求。他强调学院要抓好日常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加强教学纪律,组织教师上好每一堂课,严格学生请销假制度,注重毕业论文的学术规范;学院要在如何提高高等数学公共课教学质量上下功夫,积极与相关学院沟通,共同做好非数学类专业高等数学类课程教学工作,为学生后续专业学习起到拐杖作用,打好数学基础;鼓励学院可通过举办数学提高班或兴趣班带动本院及全校学生数学教学质量。

学院相关领导汇报了近期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就业等方面开展工作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打算,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实、做细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争取今后工作有新起色,新发展,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党委书记狄生奎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我院学生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季度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