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学生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季度党课培训
2021年04月08日 16:56  点击:[]

4月7日,我院学生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信心、智慧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季度党课培训。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暨党课培训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基础上,探讨党史学习教育应该怎样学,为什么学,学什么;其次,观看《榜样5》、《新时代青春之歌》两部纪录片,谈谈新时代党员应该从百年党史和先进模范身上汲取哪些营养。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我们看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看到了人民至上的立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牢记历史、尊重历史,以感恩之心,以敬畏之情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以严谨务实的态度,脚踏实地的作风,从我做起,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我们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感悟思想伟力,坚守入党初心,学党史,知党情,从党史中汲取丰厚营养,让红色精神传承下去,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方案部署,我院学生支部认真开展相关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学深悟透打下坚实基础。学好百年党史,更好奔向前路。

上一条:副校长张勇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并进行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