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正文
数学建模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12月10日 09:48  点击:[]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此次参加了数学专业组B类和非数学专业组两个类型的比赛,共有25名同学在此次竞赛中获奖。其中,数学与统计学院王永萍同学获得数学专业组B类全国一等奖,蒙萌等8名同学获得数学专业组B类全国二、三等奖;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周看看同学获得非数学专业组全国二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金融数学专业安娜等15名同学获得非数学专业组三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自2009年起开始举行,每年一届,至今已举办12届。我校数学竞赛工作由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组织和具体实施,从第一届起就选拔学生组队参加,历年参赛工作都得到了教务处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