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正文
数学建模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动员会
2023年09月13日 10:02  点击:[]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动员会

9月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生发展中心举行了2023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动员会。经过校级建模竞赛和暑期培训,今年将有来自各学院的26支队伍、共计78名队员参加本次竞赛。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领导、竞赛负责人及全体参赛队员和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竞赛负责老师对竞赛日程安排、竞赛纪律、竞赛作品的提交和论文格式进行了说明。指导老师代表结合自己多年数学建模竞赛指导经验,指出数学建模思想与平时课程学习的密切联系,并建议同学们可以根据特长,三人分工做好“建模”“编程,”“撰写论文”等工作。学院院长对同学们接下来三天多的紧张竞赛进行鼓励,她表示建模竞赛是展现团队实力,为校取得荣誉的良好机会,同学们应当发扬锐意进取的精神,坚持不懈,不怕困难。她强调,比赛期间参赛者应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实事求是,奋勇向前。

此次动员会大大提高了队员们的参赛士气,相信所有参赛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能迎难而上,创造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