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片
2019年10月22日 10:50  点击:[]

10月21晚8:00,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3教606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和坚守情怀。

节目收看结束后,学院党委又组织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师生们紧紧围绕爱国心、为民心、担当心、奉献心畅谈自己的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该节目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节目中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个优秀集体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师生们表示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从榜样的身上汲取力量,要将榜样作为自己的标杆,要始终牢记我们共有的名字叫“中国共产党员”,要始终铭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要学先进、讲奉献、敢吃亏、争一流,为学校申硕和创建河西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