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批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申报院级答辩
2020年11月06日 17:58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文化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0年11月5日下午15:00在三教六楼会议室举办了第十一批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申报院级答辩,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郭育红老师、副院长朱睦正老师、刘群老师、王学忠老师、周建仁老师、李海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项目申报共收集社会科学类作品7篇、自然科学类作品10篇、科技发明类作品1篇,合计参赛项目18项。各答辩小组精心准备,现场气氛热烈,各评审老师认真听取并及时点评反馈,最终评选出15个小组推荐至校级进行答辩立项。

我院将以本次科技创新项目申报为契机,扎实推进创新工作,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高综合素质。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组织各级团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