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组织各级团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
2020年11月25日 16:14  点击:[]

20201124日下午4.30分,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组织我院全体各级团干部于三教A段六楼会议室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李毛毛和张旭东参加此次学习交流会,参会人数共计20余人。

在本次学习交流会上,先由辅导员李毛毛带领大家共同详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要求同学们认真领悟学习习总书记贺信内容,不辜负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深切勉励和殷切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做永久奋斗的中国青年。

各位团员干部也纷纷发表个人感想进行交流,表示将紧跟党和国家的脚步,奋发图强,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题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批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申报院级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