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活动 >> 正文
教研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开展数学教育学术研讨会
2019年01月16日 16:35  点击:[]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开展数学教育学术研讨会

 

2019年11519:00,河西学院数学教育讨论班在三教606会议室顺利召开了第四次数学教育学术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郭育红教授、副院长朱睦正教授、张掖市教育局高级教师葛立功科长、张掖市甘州区甘峻学校高级教师李明山、张掖市甘州区思源学校高级教师王铁军出席本次研讨会。同时,参加本次研讨会的还有河西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数学教育方向博士生李海、数学与统计学院郭秀娟、房得阳硕士和教师教育学院吴文斌硕士。会议由郭秀娟主持。

研讨会上,李明山、李海、吴文斌及郭秀娟分别对已立项的数学教育研究课题或项目作了开题报告,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报告内容的基础上,根据自己研究专长和经验,进行讨论分析,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会议最后由郭院长总结发言,郭院长表示,非常高兴参与到高校教师与一线教师共同研讨的会议中,感受到了理论和实践相互结合的学术价值,希望这样的学术讨论会能长久稳定的发展下去,为本地的数学基础教育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为本地数学学科教学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数学教育研究提供更好的科研平台。

河西学院数学教育讨论班从2018年10月开始进行每月一次的学术性讨论活动,旨在联合河西学院、张掖市教育行政部门和张掖市中小学数学教师三方面的力量,共同进行数学教育的学术性研究,加强河西学院与地方教育在理论与实践方面的结合,促进参与者的专业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职前数学教师数学教学技能培养”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