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外聘教师 >> 正文
外聘教师
黄先明
2023年07月11日 11:25  点击:[]

黄先明,中共党员,教育硕士,正高级教师。1989年7月毕业于张掖师专数学系,现张掖市第一中学副校长,张掖市数学学会理事,张掖市数学教师培训点评专家,甘肃省骨干教师,甘肃省青年教学能手,张掖市优秀教师,甘州名师,张掖市优质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九次获全国数学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主持研究科研课题获省级奖三项,市级奖八项。有三部教学专著出版,十多篇教学论文发表在省市级刊物上。指导的作品在“第三十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中获得一等奖;教学课例《圆内的接四边形》被教育部评为2019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部级优课;执教的课例《从三视图到立体图形》被中央电教馆评为2020年新媒体新技术 “入围课例”;执教的课例《三视图及其应用》在“2020年甘肃省德育精品评比活动”中获一等奖;执教的课例《视图与投影》被中央电教馆评为2021年新媒体新技术 “创新课例”;执教的课例《三视图》获甘肃省“融合新技术优秀课例”特等奖。2013年至2023年先后40多次参加河西学院“国培计划”项目办公室组织的“国培计划甘肃省农村中小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和“国培计划甘肃省示范县县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等教师培训活动。

上一条:吴佩禄 下一条:陈黎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