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并进行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1年04月02日 17:05  点击:[]

2021年4月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并进行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开班及学习。

学院党委负责人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实施方案》和学习日程安排。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清楚党的过去、现在、未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学好党史,是加快学院政治建设,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中心组成员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党史,把党史的学习与学院工作结合起来,与立德树人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

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专题,学院党委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五个篇目,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并要求在集中学习后,利用业余时间根据读书班日程安排完成自学篇目的学习。

上一条:我院学生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季度党课培训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