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常委赵柱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年09月29日 17:18  点击:[]

9月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常委赵柱、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专题,进一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第九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章内容,并对本学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做了明确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如何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做了重点发言。

学校党委常委赵柱做了指导讲话。他强调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学院要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文化知识、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确保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及学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张勇一行来我院开展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