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副校长张勇一行来我院开展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2020年09月06日 17:28  点击:[]

9月6日上午,副校长张勇带领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第五督查组成员赴数学与统计学院督导和检查开学工作。

督察组成员听取了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对学院教职工到岗、学生注册、教学准备工作等情况的汇报,进一步了解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考研工作情况,并就学生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指导。

张勇副校长对学院近几年支持青年教师攻读博士学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要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松懈。他同时强调指出学院要做好对实习学生的组织管理,对实习工作要做实做细;要多措并举,积极创造氛围,齐心协力加大对2020届毕业生考研工作的宣传和指导,争取考研工作有新突破。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赵柱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加强交流共协作 广搭桥梁促就业——河西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前往平凉市人社局考察交流毕业生就业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