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赴龙渠乡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08日 16:30  点击:[]

6月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赴张掖市甘州区龙渠乡开展了“追忆革命征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党日活动。

1C28D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身穿红军服排队来到龙渠乡白城村中心广场的国旗下,举行了庄严的奏唱国歌和授旗仪式,然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龙渠烈士陵园,瞻仰了红西路军烈士纪念碑,并向烈士敬献花蓝、脱帽致哀,以悼念为国捐躯的红西路军烈士。为追寻先烈足迹,更进一步了解红西路军在龙渠乡战斗的光辉事迹和动人故事,师生徒步前往墩源村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龙渠会议遗址,参观龙渠会议纪念馆和战史馆,感受红西路军艰苦卓绝的斗争史。通过参观活动,师生被红西路军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全体党员来到红色基因传承馆,在鲜艳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数学与统计学院广大党员、群众砥砺初心使命,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干事创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加强交流共协作 广搭桥梁促就业——河西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前往平凉市人社局考察交流毕业生就业情况 下一条:党委书记赵凯一行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