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赵凯一行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2020年06月02日 16:54  点击:[]

6月2日上午,党委书记赵凯同学校办公室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赵凯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3号教学楼的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运行及卫生保洁消杀情况,并在3教606会议室参加了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领导、各办公室工作人员和教师代表参加的座谈会。

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党员发展等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还就师资引进、线上线下教学、学生公寓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

赵凯书记对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面对疫情常态化趋势,学院在管理工作中要积极应对,敢于创新,要加强与学校其他部门的联系,协同做好各项管理工作。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赴龙渠乡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