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践教学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开展家庭困难学生走访工作
2018年08月07日 11:19  点击:[]

根据学生处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在去年的基础上,结合社会实践组队情况,成立了由领导、班主任、辅导员组成的困难学生家庭走访小组,在7月30日至8月3日进行了为期5天的走访活动。

走访组深入学生家庭,了解经济状况,鼓励学生增强自信、树立志向、克服困难、分担家庭责任,实现更精彩的人生价值。向学生家长介绍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且详细的向学生家长解读了有关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

通过这次走访,使学院进一步了解建档立卡和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为学院今后开展困难学生认定和资助工作拓宽了渠道。

 

 

下一条:我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