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践教学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我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2018年06月07日 10:33  点击:[]

我院于6月7日晚上7:30在三教A102教室召开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范锐老师以及各个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和成员。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在于考察实践报告的真实性,保证社会实践的安全性及探讨对于各类实践问题的解决方案。

会议首先由辅导员范锐老师宣讲了社会实践活动的精神以及学生的安全教育,材料收取,经费报销等方面的实践问题。在动员大会上,实践队长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方方面面考虑的十分周全,用简练的语言,缜密的思维诠释了社会实践的精神,也得到了辅导员范锐老师的赞同与支持。

参加社会实践有利于让大学生更好的接触、了解社会,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有利于大学生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

暑期社会实践如期而至。你们从组建团队到寻找队员,再到上报申报书,每一步都离不开团队人员的积极配合。希望你们在校级答辩中脱颖而出。预祝我院此次社会实践取得圆满成功。

1567B

11243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开展家庭困难学生走访工作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