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活动 >> 正文
教研活动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1级学生教育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2023年06月15日 09:57  点击:[]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1级学生教育见习活动圆满结束


6月5-9日,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1级102名学生分别前往张掖一中、张掖四中、甘州中学和大成学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教育见习活动。

教育见习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生职前教育的必要环节。见习期间,学生按照小组分配进入到各班级,深入体验学校日常工作、听课、备课、班主任工作以及教研活动。同学们仔细观察、用心记录,积极体会,收获满满,与见习班级同学们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快乐的时光。

通过本次教育见习,对巩固学生自身专业思想,印证理论知识,学习与掌握教育规、培养初步的教育科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也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学习目标,为后续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数学学院数学教育教研室与张掖市甘州区大成学校举行联合教研活动 下一条:西北师范大学吕世虎教授指导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培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