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团队 >> 正文
教学团队
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房得阳老师作师范专业认证线上交流会
2023年03月29日 02:00  点击:[]

3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房得阳老师举行师范专业认证线上交流会,房得阳老师从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横向三类覆盖,纵向三级递进,以评促进,以评促改,以评促强,“三个产出”,“三个评价”,“三个支撑”,认证关注的“三个机制”,8个一级指标涉及的关键问题以及这些关键问题在认证工作中如何准备,并以“课程与教学”为例展开了详细的阐释。


 

 

此次交流会,使全院教师对师范专业认证的整个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对各项指标的具体操作方式,对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提供了方法上的指导。

 

上一条:西北师范大学吕世虎教授指导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培养工作 下一条:几何代数系列课程教学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