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团队 >> 正文
教学团队
西北师范大学吕世虎教授指导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培养工作
2023年03月29日 02:01  点击:[]

3月2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西北师范大学吕世虎教授指导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培养工作。学院领导、7名数学教育硕士导师参加了会议。指导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主持。



指导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介绍了学院教育硕士(数学)点建设的基本情况及教育硕士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

吕世虎教授就硕士学位点建设的国家标准和要求与数学学科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对教育硕士专业研究生培养目标、课程设计、导师团队建设、实践教学实施和学位论文等方面进行解读,对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的培养工作进行了指导。还对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同时,吕世虎教授围绕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的面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一一解答了教师提出的问题。


3D349


此次指导会为学院教育硕士点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进一步提高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学科建设工作水平,增强硕士研究生培养能力,全力推进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学科建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房得阳老师作师范专业认证线上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