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组织活动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3年05月17日 09:21  点击:[]

5月16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3年第4次专题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十一、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等篇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省委书记胡昌升约见学校主要领导对学校的指示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统战工作会议有关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贯彻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爱生如子、爱校如家”的理念;坚持党对意识形态教育的全面领导,加强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常态化;引领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政治引领、思政育人、丰富活动,在文化浸润中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组织党员师生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支部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