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组织活动
我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2023年05月31日 09:33  点击:[]

5月30日,我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辅导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1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党委负责人从数字化表达角度分享了学习体会,聚焦“一个主题”“中心任务”“两个结合”“三件大事”“四个方面里程碑意义”“五个牢牢把握”等内容;解读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五个方面”等新观点、新论断;重点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党委负责人勉励广大同学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主题教育相结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养,锤炼过硬本领,涵养人格力量;要有理想敢担当,扎实学习能吃苦,勇于挑战肯奋斗,用勤劳实干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情景沙盘模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党员师生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