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组织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3年06月16日 11:29  点击:[]

6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大会精神等。调度了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师范专业认证、师资队伍建设的人才引进、暑期小学期教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 

 

会议强调,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到位,提升政治能力、提升思维能力、提升实践能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把学思想与促发展结合起来,紧密结合学院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盯紧影响和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短板及其根源,开展精准调研并形成实质性工作举措,以实干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情景沙盘模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