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组织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07日 16:02  点击:[]

1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党章》在手中·党徽在胸前·责任在心间”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学生支部70余名党员和学院联系领导、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赵柱及联系部门教务处处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28名新发展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由老党员将《党章》、党徽亲手配发给新党员。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表示要将入党之日做为人生的新起点,以饱满的热情响应党中央号召,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树牢宗旨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联系领导,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赵柱向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并强调,入党宣誓是对党员的深刻的党性教育,每一名党员都应牢记入党誓词,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党章》是履行党员权利、义务,践行初心使命、发挥模范作用的遵循;党徽,在时刻提醒党员的党员身份,要铭记党员先锋作用,确保一言一行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新党员要牢记今天宣誓的这个庄严时刻,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学习,成才报国;进一步投身实践,勇于创新。全体党员都要遵守《党章》,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为党旗增光添彩,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支部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