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和自学成果交流会
2019年10月28日 11:23  点击:[]

10月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3教6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和自学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学院班子成员介绍了调研的背景和方式、方法,并分别围绕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项目管理、学生团学管理和服务社会功能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思路和采取的具体措施。

在自学成果交流会上,学院班子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畅谈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自学所取得的收获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中央、省委、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文件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要求的理解,切身感受到这次主题教育虽然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但要求更高、更严、更实,一开始就奔着问题去,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体现了党中央力戒形式主义的决心。大家通过读原著,激发了学习的内生动力,边学边悟,思想上接受了洗礼;边学边改,找准了自身问题不足;边学边干,以学习成果推动了实际工作。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赵柱为数学与统计学院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