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赵柱为数学与统计学院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25日 11:51  点击:[]

10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赵柱在3教A606会议室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专题党课。

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甘肃的重要讲话、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为主线,提炼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方面的重要论述,解读了发展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详细阐述了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强教必先强师的观点。指出新时代加快教育强国,必须要转变教育发展方式,建设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和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达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的。

本次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提出了师资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方法改革的一些设想,起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指导具体实践的作用,为今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和自学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