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院举办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1年03月26日 15:38  点击:[]

2021年3月25日下午,我院举行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拉开了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序幕。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教工支部、学生支部书记及学院相关党建工作人员及5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柳林主持并宣布开班。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普昭年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普昭年在讲话中强调,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是做好新时期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保证。参加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的知识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对于每个学员的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他还从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内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等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段雪霓介绍培训班基本情况,并宣布培训学习纪律。

开班仪式后,学院组织员李拓作开班第一讲《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期培训班将重点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党纪党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想信念等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教育。

上一条:我院学生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第二季度党课培训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0年度学生会组织及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