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教授
张学福(已退休)
2022年03月02日 11:11  点击:[]

 

张学福,男,汉族,1963年5月1日生,甘肃张掖人。大学本科毕业,中共党员,河西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

1982年7月参加工作,1989年7月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专业本科毕业。1993年评聘为中学一级教师,1996年底转聘为中专讲师,2002年7月评聘为副教授。从1982年8月至2001年7月,一直从事中学、中专数学教学。自2001年8月以来在河西学院主要从事农学、园艺、种子科学与工程、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生物工程、小学教育、教育技术等本科专业的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学思维方法等课程的教学与教学研究工作。在《中国高等教育》、《职业技术教育》、《教学交流》、《河西学院学报》、《数学学习与研究》等刊物上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0余篇。2015年以第三主编编写和出版了《高等数学》教材一部,本人完成三章,共计12.89万字。本人研究的“一种数学曲线绘画仪”2015年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近年来,本人申请立项了:农学类专业高等数学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研究、《高等数学》校级重点课程建设、《线性代数》教材编写资助三项校级课题。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甘肃赛区本科组二等奖两项。2012年获河西学院第十二届“教学优秀奖”荣誉称号。聘任为河西学院第九届、第十届校级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郭金生 下一条:李登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