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教授
李海
2020年05月21日 17:17  点击:[]

李海,男,1969年生,北京西城区人,中共党员,校聘教授。1991年获西北师范大学理学学士学位,2001年获西北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学位,2013年9月至2014年6月在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系做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为我国著名奥林匹克数学竞赛专家熊斌教授,2014年9至2019年6月在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师从代数学家王建磐教授攻读博士学位,2019年获华东师范大学数学教育方向教育学博士学位。中国数学会会员,甘肃省数学教育研究会理事,张掖市数学教学研究会特邀理事,张掖市甘州区“陇原名师马海霞小学数学工作室”顾问,“陇原名师王幼华初中数学工作室”顾问,青年东街小学教师专业成长工程导师。研究方向为:数学教师教育、数学教师的专业发展、教师实践知能。主持或参与完成校级、省级和国家级教育科研项目十多项,发表省级以上科研论文14篇。自2001年以来积极参与甘肃省及张掖市的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工作,参与多项教师培训工作,参与各类教师专业发展活动60多项,帮助张掖市的中小学教师完成多项教育研究课题,使多人成长为各级骨干教师。秉持“我深信人人都是独特的,各具潜能”的学生观,“教育的最高准则是培养幸福和谐的个人”的教育观,和“爱与真理的教育”的教育理想。

上一条:李登辉 下一条:王学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