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教授
李拓(已退休)
2018年06月15日 15:57  点击:[]

 

1C1FB

李拓,教授,男,1963年3月5日生,甘肃武威人。1986年7月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数学系,本科学历,曾担任数学系主任,机电工程系主任,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现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河西学院第一届学科带头人。自1986年毕业分配到张掖师专以来,一直坚守在教学第一线的工作岗位上,他能胜任大学数学教育的许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态度端正,教学方法上有很深的造诣,课堂教学深入浅出、生动有趣,教学效果显著。先后被学校评为优秀班主任、优秀教研组长,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 ,他讲授的《高等代数》和《常微分方程》被学校评为校级优秀课程。在担任行政工作的同时一直坚守在教学第一线上,每学期都给本科生上课。在搞好教学的基础上他还从事一些教学科研工作, 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带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国家二等奖1次,省级特等奖1次,省级一等奖4次,省级二等奖3次。2005作为第三参与人完成的《普通高校数学教育专业学生数学实践能力和创新培养方案与实施》获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06年以第二参与人建设完成《高等代数》课程建设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2007年作为第二参与人完成的《地方院校应用型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改革与实践》获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012获得甘肃省高校科技进步三等奖;2014被评为2014年甘肃省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上一条:杨成福 下一条:普昭年(已退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