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外聘教师 >> 正文
外聘教师
王幼华
2023年07月13日 10:25  点击:[]

王幼华,正高级教师,张掖市职教中心校长。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中小学优秀德育工作者、甘肃省“陇原名师”、甘肃省“园丁奖”优秀教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张掖市“555”拔尖人才和张掖市首届“十佳青年教师”等。被聘为陇原名师工作室首席导师、甘肃省教材评审委员会专家、甘肃省数学学会初中数学研究会理事长、丝绸之路经济带河西走廊智库兼职教研员职务。出版教育教学专著《高效课堂:模式、反思与行动》等4部,主持的《335初中数学和谐高效教学模式》荣获省基础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并在河西多地推广。主持的多项教育科研项目曾在国家、省、市获奖,多篇教育教学成果发表在《人民教育》《基础教育课程》等国家、省级核心教育期刊。

上一条:张国华 下一条:徐克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