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23年07月13日 16:42  点击:[]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7月1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校钱学森纪念馆举行学生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践行誓言 奋进青春”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加了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钱学森雕像前,24名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许下了共产党人最为神圣的承诺。微党课上,大家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部分内容;参观了钱学森生平事迹展,观看视频《钱学森的人生选择》《钱学森家书》,了解到钱学森用毕生实践着科教报国的理想信念,展现出来的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让大家感动。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等读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院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挖掘学校红色资源,讲好学校故事,抓实学生党员教育管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育人育才。学院负责人勉励新党员要开展理论学习,接受思想洗礼,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更好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大学生“中国精神”主题讲演比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多措并举做好2023届毕业生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