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正文
数学建模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8年11月06日 09:17  点击:[]

 

2018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甘肃赛区结果于115日揭晓,我校共有14位同学获奖,数学类一等奖2项、三等奖8项,非数学专业类三等奖4项。其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常茂利、李永花同学获得数学类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的大学生基础数学学科竞赛,也是国内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学科竞赛。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类和非数学专业类,参赛对象为本科二年级及以上的在校大学生。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为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并进一步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的改革和发展积累了调研素材。

此次竞赛学校领导和教务处领导高度重视,数学与统计学院精心组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参加本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数学的热情和兴趣,为学生将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数学基础。

 

 

上一条:我校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赛区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数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