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活动 >> 正文
教研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就业形势分析及学风建设报告会
2022年06月15日 19:4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5月2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三教B301举办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就业形势分析暨学风建设报告会。会议邀请西安云创动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刘志明以“大数据专业就业前景”为题做了报告,学院负责人主持会议,大数据专业近100名同学及班主任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志明从人生规划、大数据行业分析、就业方向和实训方向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环境下大数据行业的人才需求和市场前景,结合大数据专业毕业生就业城市流向、单位性质流向和主要去向行业等内容,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认真准备、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大数据201班班主任唐玉玲博士要求同学们要明确自身定位,广泛了解行业需求,把握就业方向,积极行动,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服务国家建设需求。

通过此次报告会,激励了同学们抓住机遇、珍惜时间,思源致远、砥砺前行。后续数学与统计学院将会陆续进行大数据专业发展的系列报告,助力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学生的发展。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上一条:河西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学科竞赛之大学生数学竞赛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