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教授
李登辉
2020年05月21日 17:19  点击:[]

李登辉,男,河西学院数学学院副教授(校聘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09年本科毕业于郑州大学,分别在2012年和2016年在西南交通大学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2016年10月-2018年7月在西南交通大学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8年8月到河西学院参加工作。2023年9月至2024年7月以中西部青年骨干教师访问学者在四川大学进行交流学习。目前主要从事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遍历理论、分岔理论和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特别是非光滑动力系统全局动力学的研究。近年来在《Physica D》、《Journal of Physics A: Mathematical and Theoretical》、《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furcation and Chaos》、《Nonlinear Dynamics》、《Chaos,SolitonsandFractals》、《Physics Letters A》、《Chaos》、《Qualitative Theory of Dynamical Systems》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SCI论文30余篇;参与编著非线性动力学教材一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项目一项;以主要参与人身份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一项,面上项目两项。入校以来主要承担了线性代数、高等数学、微分几何、近世代数、拓扑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上一条:张学福(已退休) 下一条:李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