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组织活动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19年04月03日 10:59  点击:[]

4月2日下午4:30,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学院3教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拓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带领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甘肃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做好全省教育系统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等内容。

学院党政领导作了重点发言,与会者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大家认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切实担起防范意识形态风险之责,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坚决抵御和防范各种敌对势力向校园渗透,加强学院网络建设,用主流思想文化引领大学生健康成长;要在工作中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学生求真、求实、求善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要切实把精力放在如何搞好教学上,把心思放在如何提高教学质量上,争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还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完善学生评优评奖等相关制度作了进一步的讨论。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