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数学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4年03月08日 11:58  点击:[]

为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对毕业生就业实现精准帮扶,保障毕业生就业,3月7日,数学学院于三教二楼B202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赵爱主讲,唐玉玲老师主持,大数据201和金融201全体师生、辅导员出席此次推进会。

赵爱书记以“认清就业现状,灵活选择就业”为题,对2024年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分析,指导学生做好职业选择,实现就业。赵爱书记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他表示,近年来整体就业形势严峻,面对激增的大学生就业人数、以及竞争加剧的就业环境,毕业生自身要改变就业观念。同时,他建议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和资源,尤其利用好学校就业指导老师筛选的就业信息。

就业推进会结束后,毕业生们表示对于现在社会就业现状及国家就业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此次就业推进会为数学学院毕业生更好地认识就业形势提供了指导,让毕业生更清楚地明确了未来就业的方向。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数学学院举行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