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数学学院举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0级学生教育研习活动启动仪式
2024年03月06日 08:44  点击:[]

3月4日下午4:30,数学学院在十号教学楼316教室举办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0级学生教育研习活动启动仪式。学院负责人、数学教育教研室主任、教育研习负责老师、数学与应用数学2020级班主任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1D6CE

       数学教育教研室主任强调教育研习是结合所学教育教学理论和实习中获得的实践经验,对教育实习实践活动各领域进行深刻反思,对教育实习中遇到的个人不能自解的问题进行集体研讨等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教育研习包括实习生个人实习情况汇报、教育调查、主题研讨与交流、教育访谈、自主研讨汇报、优秀教育实践案例报告会以及专家咨询七项活动。

       学院负责人强调在人才培养方案中“三习”活动已课程化,每位同学要高度重视教育研习活动,在教育研习中积累个人在师德体验、教学能力、班级管理和教育教学研究方面的经验。他要求每位同学在研习活动中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不断更新自身知识储备;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团结协作,共同成长。

通过本次活动将加强学生对教育研习目的的认识。同学们将利用为期一周时间深化教育理论知识,提升教育实践能力,进一步理解理论联系实际的内涵。


上一条:数学学院举行教育硕士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荣一行来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