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数学学院举行2023年度“抓学风、树新风”暨表彰总结大会
2024年01月03日 16:38  点击:[]

1月2日晚,数学学院2023年度“抓学风、树新风”暨表彰总结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数学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及3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负责人对学院全体师生过去一年中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了感谢,并且向同学们再次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攻坚克难。

本次会议围绕“抓学风、树新风”主题,对在专业技能竞赛、创新创业大赛、学业成绩和文体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随后,优秀学生代表付蓉发言,她表示会再接再厉、开拓进取,找到自己的热爱与追求,明确自己的使命和担当,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从而更好地走向社会、报效国家。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潜心育人的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学院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立报国之志,胸怀“国之大者”,做勇挑重担的“接班人”。二是希望同学们扬青春之帆,坚定思想意志,做劈波斩浪的“追梦人”。三是希望同学们走奋进之路,练就过硬本领,做行胜于言的“实干家”。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励了广大同学以持续奋斗的精神姿态投入到2024年的学习生活中。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荣一行来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调研 下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11班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