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2020年01月14日 09:40  点击:[]

1月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出席庆祝澳门回归祖国20 周年大会时的讲话精神,并重点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

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的《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院要按照校党委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规范制度建设、完善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学院规范化管理水平,坚持立德树人,提高教育管理效能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副校长张勇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建工作和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