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4月01日 16:15  点击:[]

331日,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李拓主持会议。我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在三教A606参加了会议。

会上,普昭年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将我校就业中心安排部署进行传达。

李拓指出,受经济下行及新冠病毒的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不容乐观。面对此次疫情,需要高校强化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制定相关就业政策,采用灵活多样的就业方法和就业措施,精心组织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活动,全力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制定我院2020届就业工作推进方案,四位党政领导分别负责一个毕业班级,班级内每位学生具体落实分配到学院老师,班主任老师为班级内具体落实第一负责人,帮扶老师要及时关注受帮扶学生的就业状态,掌握基本情况,对未就业学生的原因要及时了解,加强就业指导,保证就业举措层层落实。

    面对疫情下的就业形势,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积极应对,紧跟步伐,创新就业形式和渠道,保证毕业生顺利就业,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上一条:加强交流共协作 广搭桥梁促就业——河西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前往平凉市人社局考察交流毕业生就业情况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砥砺奋进•共绘精彩”冬之韵班级风采展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