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数学与统计学院“砥砺奋进•共绘精彩”冬之韵班级风采展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29日 10:55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的“砥砺奋进·共绘精彩”冬之韵元旦文艺晚会于1228日晚730在信传演播厅隆重举行。全院师生近两百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此次晚会在开场舞《大鱼》中拉开序幕,欢乐悦动的旋律点燃了全场气氛。动感十足的热舞《Dancing Party》、《欢乐的跳吧》、《青春活力》、《爱我中华》洋溢着同学们青春的活力;小品《山的那边》、《致青春》使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古筝弹奏《不染+浏阳河》神采飞扬,一曲奏罢,全场观众掌声雷动;诗朗诵《逐梦芳华》、话剧+古典舞《琵琶行》、朗诵及手语舞《夜空中最亮的星》更是震撼全场;话剧舞蹈《木兰从军》也是展现了中华儿女的豪情万丈,使本次活动别有一番风味;歌曲《童话》,表现出了年轻人特有的朝气与活力;晚会在小品《选拔》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活动包含歌曲、舞蹈、小品、情景剧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完美地展现师生同庆,欢乐融融的节日景象,为师生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团员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