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课
2019年11月13日 10:21  点击:[]

为积极响应落实校团委关于“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齐心向党,进一步加强团员意识教育。2019年11月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在学术二厅举行了“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课活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委书记李拓教授进行团课讲授,辅导员范锐老师主持。

 

 

 活动初始,在分党委书记李拓教授的领誓下,我院17、18、19级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庄严宣誓。李书记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当代大学生的现状,进行授课。随后,他又讲述了习近平的甘肃之行。他强调,要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广大青年应该在党的领导下,继承优良传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胸怀信念、坚守信仰,主动学习、增长才干,砥砺品格、加强自律,艰苦奋斗、干事创业,在学校发展、社会进步的进程中立新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团课受益匪浅。

 

     

此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意在指引团员青年坚定爱国主义信念,勇担时代使命,让历史记忆唤起青年心声,在新时代的光芒中勇毅笃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团支部召开“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团支部自评自建反馈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