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团支部自评自建反馈交流会
2019年10月30日 10:18  点击:[]

根据校团委“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紧抓落实,先在各团支部进行自评自查的基础上,于2019年10月29日晚,在三教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各团支部反馈交流会,此次座谈会历时两个小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团支部团干部及团员代表参加,辅导员范锐老师和李毛毛老师主持。

 

 

在此次交流会上,各团支部团干对本团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同时,团员青年对本支部建设中发现的问题也进行了交流。各位同学畅所欲言,敢于正视问题,发现问题,积极探索新的团工作思路。最后,李毛毛老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她提到,在团组织工作中,不能存在应付心理,要培养一个良好的工作态度,多关注时事政治,多思考,不断充实自己,有自己的想法,相互配合,不断创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在团学工作中,不能只一味的埋头干活,还要适时的进行自评反思,将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课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组织参加由河西学院与张掖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张掖)现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