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团员知识竞赛
2019年11月19日 10:14  点击:[]

为积极响应落实校团委关于“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齐心向党,进一步加强团员意识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知识竞赛成功举办。本次竞赛面向17、18、19级所有班级,每班选三名同学组成代表队。

此次知识竞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团队题和风险题。比赛现场,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对党团知识熟记于心,各团队密切配合,难分伯仲。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数学183班夺冠。最后,范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的比赛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他提到,通过这次比赛,能够看出参赛选手们认真对待的态度,希望以后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党史团史,勇于承担历史赋予的重任。

各参赛班级的精彩表现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广大青年团员将不忘奋斗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砥砺奋进•共绘精彩”冬之韵班级风采展圆满落幕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团支部召开“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