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团支部召开“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11月15日 10:08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不忘初心跟党走,1027日至11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团委组织各年级团支部开展了“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夯实,各班采取红色主题教育、观看红色爱国主义影片、举办演讲比赛等活动形式,同时带领全体青年团员唱国歌,团歌,重温入团誓词,严格按照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进行一次思想上的大洗礼。在此次全院性学习中,青年团员对中国共产党如何从艰苦磨难中实现中国革命最终胜利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准确的理解。同学们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参与此次主题教育,并进行了深度交流,畅谈各自在学习和生活中如何践行“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团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肩上担负的重任,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团员知识竞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