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组织参加由河西学院与张掖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张掖)现场招聘会
2019年10月21日 16:03  点击:[]

20191020日,由河西学院、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张掖)现场招聘会”活动顺利拉开帷幕。为切实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院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积极组织毕业生前往参加。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企业数目较多,涉及岗位全面,到场毕业生积极与企业进行沟通。今年的就业形式依然紧张,在走访中我们了解到,虽然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但是不少同学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点,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数学与统计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团支部自评自建反馈交流会 下一条:河西学院2019年秋季篮球赛顺利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