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南昌大学汪祥教授应邀来我院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2019年09月24日 18:49  点击:[]

2019年9月20日,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南昌大学赣江特聘教授、数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汪祥教授来学校做学术交流。下午2:30在学术二厅为师生们作了题为“An efficient numerical method for the symmetric positive definite second order cone linear complementarity problem” 的学术报告。

本报告主要介绍了一类求解对称正定的二阶锥线性互补问题(SOCLCP)的有效数值方法,该方法优于目前求解中小规模的稠密SOCLCP的迭代解法,因此可作为有效的方法应用大规模对称正定SOCLCP的子空间投影求解、一般SOCLCP求解和约束条件为多二阶锥笛卡尔积的二次规划问题的求解等问题。

报告会结束后,汪教授与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在教发中心910举行了学科建设及年轻教师培养座谈会。座谈会上,汪祥教授首先介绍了南昌大学数学系在项目申报、年青教师培养及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经验,随后与学院老师就共同感兴趣的学术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上一条:杭州师范大学申建华、宋永利教授应邀来我院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条: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师社会实践团队来我校举行教学公开课和教学示范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