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加强交流共协作 广搭桥梁促就业——河西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前往平凉市人社局考察交流毕业生就业情况
2020年07月10日 15:57  点击:[]

7月9日,河西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拓一行两人前往平凉市人社局调研今年平凉市出台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措施、人才需求状况及河西学院毕业生在平凉市的就业情况。平凉市人社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学东、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毛湘瑞陪同。冯学东局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冯局长对平凉市出台的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就业见习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公益性岗位安置、基层就业项目、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就业创业促进计划等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措施进行了介绍,并对照平凉市产业发展及市场用工对接情况向河西学院在学校专业设置及学生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拓书记介绍了河西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近年来的办学目标,对河西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现状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疫情期间毕业生慢就业现状及原因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继续相互配合,引导更多毕业生实现就业。

 

上一条:副校长张勇一行来我院开展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赴龙渠乡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